注册

湖北一男子烧烤店砍伤多人 疑因生意惨淡迁怒同行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醉酒男凌晨砍伤多人玩“失忆”        疑因生意惨淡迁怒同行 警方已介入调查 18日凌晨1时许,港窑路37号一家名为万州烤鱼店的烧烤店发生一起醉酒男子持刀伤人砸车事件,造成多人受伤、6

原标题:醉酒男凌晨砍伤多人玩“失忆”

        疑因生意惨淡迁怒同行 警方已介入调查

18日凌晨1时许,港窑路37号一家名为万州烤鱼店的烧烤店发生一起醉酒男子持刀伤人砸车事件,造成多人受伤、6车受损,附近一酒店保安为阻止男子进店行凶,头部中了两刀。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

一餐馆门窗玻璃被砸。记者郑联学摄一宾馆门口多辆汽车被砸。 

男子持刀冲进餐馆砍伤多人

昨日上午8时接到市民报料后,记者赶到了事发地点万州烤鱼店。记者见到,该处共有两家烤鱼店,其中一名经营户张先生鼻部绑着绷带,脸上还有多处血迹。提及事发经过,张先生仍惊魂未定。

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日凌晨1时,烤鱼店正在营业,附近一家饭馆经营户杨某突然拿着砍刀冲过来,“当时我正忙生意,他二话没说就对我砍过来。”张先生躲闪不及被砍中面部,鲜血直流。杨某砸完店内东西后,推开前来阻止的人群,冲到另一家烤鱼店继续行凶。之后杨某又来到烤鱼店附近的华宴酒店门前,对着停放在酒店门前的车辆一顿乱砍。

记者看到,张先生的烤鱼店玻璃门完全破碎,店内冰柜柜门上的刀痕清晰可见;华宴酒店门前,仍有3辆被砸车辆停在此处,前后车窗的玻璃均被砸损,玻璃碎碴满地都是。据了解,在杨某整个行凶过程中,3人受伤较重,还有多名食客被划伤。

保安上前阻拦头部被砍两刀

“保安谢汉洲为了阻止杨某进店行凶,头部、背部多处受伤,现在还在医院治疗。”华宴酒店罗经理介绍。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市中心医院见到了谢汉洲。今年65岁的谢师傅,在该酒店已当了2年夜间保安。谢师傅说:“当时听到外面动静很大,我就跑去出去查看,刚到酒店大门就碰到行凶者,他醉醺醺的。我想把他挡住,他竟直接挥刀砍过来。”杨某个头大,谢师傅不是对手,只好往酒店二楼跑,杨某径直追上来,将谢师傅后脑勺砍伤。据医院初步诊断,谢师傅颅骨损伤,头部有两处伤口,前额伤口长11厘米,后脑伤口6厘米,还需进一步观察。

赵先生当时正在酒店里,他的爱车在这次事件中被砸受损。“我们下楼查看时看见行凶者浑身是血,跟发狂一样,大家都不敢阻拦,眼睁睁地看着车被砸坏。”

见无法阻止杨某行凶,附近居民赶紧报警。随后,东山派所民警赶到将杨某制服。

案发前曾酗酒事后称“不记得”

杨某为何突然“发狂”持刀伤人?多位现场目击者称,杨某行凶时能闻到身上有很大酒气,伤人、砸车后表情扭曲。而据附近经营户反映,杨某在烤鱼店附近开着一家餐馆,“餐馆才开业没两个月,但生意好像不太好,此前也曾听他发过牢骚。”

昨日下午,记者在市一医院见到了行凶的杨某。据杨某表弟董先生介绍,杨某头部也被砸了,正在输液。

据了解,杨某今年29岁,未婚,兴山县人。2个月前,杨某和两位表弟合伙接下了位于港窑路的一家中餐馆。事发时,杨某和几位朋友正在店里喝酒。据杨某回忆:“只记得当时旁边烤鱼店老板娘过来了,然后起了争执,老板娘将一个盘子砸在我头上。”对于随后持刀伤人事件,杨某称:“我当时已经喝高了,现在完全没有印象,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杨某还否认是“因为生意清淡”所致。而据杨某表弟董先生介绍,之前杨某也曾因喝酒“闹事”过,案发时,董先生劝阻杨某时也被划伤。

昨日下午,记者从高新区警方获悉,案件将进一步审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生意 男子 砍伤多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