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客运稽查勾结社会人员 专对黑车司机敲诈勒索


来源:十堰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客运稽查勾结社会人员建“运管所”          专对黑车司机敲诈勒索 7人团伙已被打掉 运输企业稽查人员勾结社会闲散人员组建地下运管所,采取“黑吃黑”对非法营运黑车司机进行敲诈勒索。21日

原标题:客运稽查勾结社会人员建“运管所”
          专对黑车司机敲诈勒索 7人团伙已被打掉

运输企业稽查人员勾结社会闲散人员组建地下运管所,采取“黑吃黑”对非法营运黑车司机进行敲诈勒索。21日,人民路派出所打掉以张某为首的7人敲诈勒索团伙。

自11月中旬以来,人民路派出所先后多次接到报警,称市内某运输企业客运稽查人员和社会闲散人员一起,对他们进行敲诈勒索。11月21日,经过民警多日调查取证,最终掌握张某等人的敲诈勒索违法事实,悉数将张某等7人抓获归案。

经查证,自今年11月以来,53岁的张某身为十堰某运输企业客运稽查人员,网罗指使社会闲散人员欧某、陈某、陈某某、谭某、王某、尚某等人,以查黑车的名义,在十堰火车站附近,将正在非法营运的李某、曾某等多人带至偏僻地点,以扣车和将两人送交运管部门处罚等方式相威胁,迫使写下保证书并各自交出三四百元不等“罚款”。

证据查实后,经报茅箭公安分局批准,人民路派出所以涉嫌敲诈勒索,分别给予张某、欧某等7人,行政拘留6日、5日不等,并处300元、200元不等罚款的处罚;根据规定,对张某、欧某等人持有的违法所得予以追缴并退还给被侵害人。另外已将涉嫌非法营运的李某、曾某分别移交给茅箭区运管所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人员 张某 人民路派出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