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兴山县男子因纠纷积怨 怒烧邻居62只羊被刑拘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把火,男子烧死邻居62只羊系故意纵火兴山男子罗某被刑拘 与邻居因琐事发生纠纷产生积怨,兴山一男子竟放火报复邻居,不料一把火将邻居家的62只山羊烧死。12月1日,记者从兴山县公安局获悉,目前,

原标题:一把火,男子烧死邻居62只羊系故意纵火兴山男子罗某被刑拘

与邻居因琐事发生纠纷产生积怨,兴山一男子竟放火报复邻居,不料一把火将邻居家的62只山羊烧死。12月1日,记者从兴山县公安局获悉,目前,榛子派出所已经成功将这起故意毁财案破获,犯罪嫌疑人罗某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11月26日22时许,兴山县公安局榛子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甘某电话报案,称其羊圈被人放火,羊圈中62只山羊全部被烧死,损失达数万元。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进行现场勘查,提取证据并通过询问目击证人锁定了罗某为放火烧山羊的犯罪嫌疑人。通过讯问,罗某交代,由于与邻居之间有纠纷,他想通过放火来报复邻居。

目前,嫌疑人罗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邻居 兴山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