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一男子为还房贷抢劫独行女 被判入狱4年多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为还房贷抢劫独行女 一条项链一部手机换来刑期4年多信用卡欠下1万多元没有还,每月还要还房贷,黄石31岁男子卫某于是对一名独行实施抢劫。记者昨悉,卫某被下陆区法院判刑4年2个月,并处罚金20

原标题:男子为还房贷抢劫独行女

一条项链一部手机换来刑期4年多信用卡欠下1万多元没有还,每月还要还房贷,黄石31岁男子卫某于是对一名独行实施抢劫。记者昨悉,卫某被下陆区法院判刑4年2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今年4月21日中午11点半左右,黄冈女子李某在黄石大桥转盘附近等车。这时,步行去汽修店上班的卫某卫某正好路过此地,他发现小李独自站在路边,于是起了歹心。在尾随李某走了100多米后,卫某突然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威胁李某交出身上的财物,并将其脖子上扯走金项链。拿到项链后,卫某又将李某手上的一部iPhone4s手机也抢了过来。

当日下午,卫某将抢来的项链以3000元的价格寄售到黄石市鑫旺寄售行,苹果手机则留作自用。经黄石市价格认证中心鉴定,手机价值2612元,黄金项链价值5539元,合计8151元。

今年5月5日,卫某在汽修店内被抓。据卫某交代,其信用卡消费了1万多元钱,已有两三个月未还款。另外,他每月还要交1000多元的房贷,手头太紧张,于是干出了抢劫之事。法院经审理认为,卫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持械使用胁迫手段强行劫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遂作出上述判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部手机换来刑期 抢劫独行女一条 独行女一条项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