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郧西县一工商所飞檐坍塌致三名行人遇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工商所飞檐坍塌  事发郧西县 三名行人遇难 昨日下午,郧西县上津镇发生一起意外事故,该镇工商所飞檐突然坍塌,将正从下面经过的两名小学生和一名接送孩子的学生家长砸伤致死。 当日16点30分左右,

原标题:工商所飞檐坍塌  事发郧西县 三名行人遇难

昨日下午,郧西县上津镇发生一起意外事故,该镇工商所飞檐突然坍塌,将正从下面经过的两名小学生和一名接送孩子的学生家长砸伤致死。

当日16点30分左右,正值当地小学放学时间,当学生们列队走过上津工商所门前时,该所楼房上水泥结构的飞檐突然坍塌,将上津中心小学3年级学生黄某、查某和前来接外孙的刘某埋在废墟里,查某和刘某当场身亡,黄某送医途中不治身亡。

事发后,当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赶赴现场处置。目前,死者均被安置在殡仪馆,善后工作和事故原因调查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工商所飞檐 坍塌致三名行人 学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