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曝光清明前后公车私用:多在景区和饭店被拍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清明节前后 襄阳有13辆公车在私用市纪委、市治庸办责成车辆所属单位严肃问责,并上报结果 公车扫墓、接送小孩、旅游……昨日,市治庸办通报了清明节前后暗访的“公车私用”情况。其中,共暗访公共场所5

原标题:清明节前后 襄阳有13辆公车在私用

市纪委、市治庸办责成车辆所属单位严肃问责,并上报结果

公车扫墓、接送小孩、旅游……昨日,市治庸办通报了清明节前后暗访的“公车私用”情况。其中,共暗访公共场所55个,县(市)区3个,拍摄疑似公车300多辆。最终,经交警支队核实,有13辆属公车。

市纪委监察局、市治庸办要求,13辆“公车私用”车辆所属单位分管机关工作的领导,要按照《襄阳市党政机关治庸问责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给予诫勉处理,写出书面检查。同时,责成13辆“公车私用”车辆所属单位对该车使用人进行调查处理,严肃问责,问责结果在3天内报市治庸办。

此外,对于多次出现“公车私用”问题的中国农业银行襄阳分行、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给予诫勉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公车 车辆所属单位 襄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