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冈两蒙面歹徒持刀在街头狂追猛砍 一男被砍倒在地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黄州4·28街头砍杀案4名嫌疑人悉数落网 5月28日,从黄州区公安分局获悉,震惊黄州城区的“4.28”故意伤害案成功告破,4名犯罪嫌疑人均以悉数落网。 一个月前,深夜的黄州街头,两名蒙面歹

原标题:湖北黄州4·28街头砍杀案4名嫌疑人悉数落网

5月28日,从黄州区公安分局获悉,震惊黄州城区的“4.28”故意伤害案成功告破,4名犯罪嫌疑人均以悉数落网。

一个月前,深夜的黄州街头,两名蒙面歹徒持刀在某网吧门口将一青年砍倒在地,该青年挣扎着逃向人多路段,仍被歹徒狂追猛砍。这似乎只在电视情节中出现的一幕,却活生生地在现实世界上演,让不少市民触目惊心,惊恐之余慌忙报警。见周围人多,肆虐的歹徒这才放弃追砍,消失在夜色之中。

蒙面歹徒沿街追砍

据黄州公安局胜利街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4月28日晚10时4分,他们接到110指挥中心转来的警情:在黄州西湖二路,有一名男子被砍伤,受害人目前正被送往医院治疗。

接案后,民警兵分两路,赶赴现场、医院展开调查,才发现这是一起严重的刑事案件。受害人谭某(20余岁)被送往医院时浑身上下都是刀伤,鲜血直流,处于半昏迷状态。据现场民警初步了解的信息,谭某当晚10时从西湖二路某网吧出来时,被突然冲出的两名蒙面歹徒持刀乱砍,见对方凶残逼迫,谭某只得跑向附近人多的武商量贩店,但在途中还是再次被砍倒,直到其渐渐无力挣扎,歹徒才逃离现场。

平静的夜色被瞬间打破,歹徒的残忍和嚣张令人发指。案情迅速得到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的重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汪治怀亲自坐镇指挥,黄州区公安局局长童巍、政委夏学明,刑侦大队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逐家逐户对附近群众进行走访,探查周边路段的视频探头,一张紧密的大网逐渐张开。

视频监控锁定嫌犯

经查,受害人谭某在出事的网吧里经营有“泡泡龙”“转转机”等游戏娱乐设施,是不是其经营行为与人产生过节导致伤人事件的发生呢?警方沿着这条重要线索追查下去。

通过网吧里的监控视频发现,事发当晚就有几名青年到网吧里玩“转转机”,与受害人有过频繁交流。后经警方反复审查,发现他们并没有作案动机,案件一时进入了死胡同。

是侦破方向不对,还是另有隐情?警方再次对周边和现场进行深入细致的回访,当晚在网吧里两名情况反常、形迹可疑的上网青年进入警方的视线。

经营过节报复伤人

4月30日,案件有了进一步突破,网吧里的两名青年李某、高某被警方控制。经初步审查,他们正是参与作案的两名嫌疑人,另外两名嫌疑人张某、李某某在逃之中。

原来,嫌疑人张某也是网吧娱乐设施的经营人之一,因经营问题与受害人谭某发生过节,邀约李某、高某和李某某伺机报复。4月28日晚,张某、李某某带着事先准备好的砍刀等作案工具在网吧附近守候,在网吧上网的李某和高某看到受害人谭某走出网吧,立刻通知等候多时的另两人一起追上乱砍,作案后4人迅速逃离现场。

5月16日,李某某被警方抓获。5月19日,最后一名嫌疑人张某也落网。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都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查明当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网吧 嫌疑人 歹徒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