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黄石:男子绑架女子索财撕票 割头抛尸长江(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犯罪嫌疑人自首原标题:合伙绑架女子索财撕票后两次抛尸外逃1个月精神近乎崩溃的嫌犯自首 昨日上午11点多,黄石港公安分局治安巡防八大队办案区走来一名神情恍惚的男子,见到民警询问有关自首事宜。接待民警一查

犯罪嫌疑人自首

原标题:合伙绑架女子索财撕票后两次抛尸

外逃1个月精神近乎崩溃的嫌犯自首

昨日上午11点多,黄石港公安分局治安巡防八大队办案区走来一名神情恍惚的男子,见到民警询问有关自首事宜。接待民警一查,不禁愕然:这名年仅32岁的黄梅籍男子潘某竟是一名杀人嫌犯,正被黄梅警方网上追逃。

民警进一步核实了潘某的身份,证实了其正是被追逃的潘某。

据民警介绍,10月,黄梅境内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件。潘某伙同他人绑架一名女子勒索钱财得手后,竟将女子残忍杀害,将其抛尸水库。次日,潘某等人发现,女子的尸体浮出水面。一伙人索性再次下手,残忍割掉女子头颅从九江大桥抛尸长江,而后逃之夭夭。案发后,黄梅警方介入调查,全力追逃。

潘某东躲西藏在外一个月,迫于压力,精神几近崩溃,决定返乡。昨日上午,路过黄石时,他走进黄石港公安分局治安巡防八大队,遂向警方自首。

昨日,黄石警方已将潘某移交黄梅警方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抛尸 黄梅 警方 黄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