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零售首战开打 国美黄金72小时欲做“互联网+”下的新传奇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互联网+风口下的标杆性购物节正式诞生。正如双十一以“第一个吃螃蟹”的姿态在一路争议中成为互联网时代备受关注的购物节,随着互联网+到来,谁将引领零售业未来?这一次,国美走在了前面。 4月13日,国美正

互联网+风口下的标杆性购物节正式诞生。正如双十一以“第一个吃螃蟹”的姿态在一路争议中成为互联网时代备受关注的购物节,随着互联网+到来,谁将引领零售业未来?这一次,国美走在了前面。

4月13日,国美正式宣布将于4月17日-4月19日,在国美线上、线下、移动端全面开启“这三天属于国美”的大型营销活动。国美全品类一线主流商品将共同出击,以全规格段、全价格段的最大优惠力度满足消费者需求,并以微店为核心,以“线上电商+线下实体店+移动端口”的全零售模式出击市场,这场大型营销活动。国美将领衔苹果、夏普、格力、海尔、美的、方太等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保证低价单品足量供应同时,将以丰富的商品满足消费者全场景购物需求。

国美总裁王俊洲、国美高级副总裁李俊涛、国美高级副总裁何阳青、国美高级副总裁牟贵先、副总裁宋林林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这也标志着,国美全零售战略升级后,首个线上线下联动的大型购物节正式开启。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国美以“这三天属于国美”为核心,向消费者做出了低价、服务、正品的三大承诺:第一,低价承诺,国美提供全网比价,如果国美所售商品价格高于正规电商平台(不含秒杀、低价无货、团购、限量等噱头营销式低价商品),消费者可获得差价补偿;第二,专享服务、贴心省心,一日三达、精准配送、满1万元即可享受定时定点专车送货服务;第三,100%正品行货保障,国美承诺所有全零售渠道下的商品均为正品、真品。

国美总裁王俊洲表示,“这三天属于国美“营销大战期间,国美线上线下将全面联动,以真正意义的全零售低价盛宴,打造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购物狂欢节。依托“全零售”战略核心优势供应链支撑和线上、线下、移动端的消费界面互融互通,通过千亿采购规模优势确保线上线下商品价格最低价,为消费者提供全规格段、全价格段、全品类的真正低价正品家电,最终打造出出涵盖全年龄段、全渠道、全市场的“这三天属于国美”的购物狂欢日活动。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进入互联网+时代后,中国零售行业首个以消费者全新需求为核心,并真正做到线上线下互融互通的促销活动,其在填补上半年大型促销节日空白同时,也将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标志性购物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国美 互联网 黄金72小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