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迎来赏樱高峰 警方发布橙色预警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迎来赏樱高峰警方发布橙色预警 武汉东湖樱园和武汉大学本周迎来赏樱高峰。武汉警方19日发布橙色预警,提醒广大市民及外地游客注意错峰出行和自身安全。 因今年气候、温度等因素,武汉樱花整体花期

原标题:武汉迎来赏樱高峰警方发布橙色预警

武汉东湖樱园和武汉大学本周迎来赏樱高峰。武汉警方19日发布橙色预警,提醒广大市民及外地游客注意错峰出行和自身安全。

因今年气候、温度等因素,武汉樱花整体花期比预计的推迟了一周。3月20日至4月上旬是盛开期,极有可能与清明节叠加。武汉警方预计,今年赏樱的客流量将超过往年。其中,3月21日、22日、28日、29日,4月4日、5日时逢双休日,是游客观赏高峰。

樱花节期间,武汉警方将在活动现场设置安保指挥部,统一指挥调度治安、交通、消防等多个警种协同,确保景区现场治安、交通秩序。

赏樱高峰时段,武汉大学周边道路及东湖景区周边将承受较大交通压力。武汉交管部门将在相关路段增设30多个管控岗位及一批交通引导牌,实行外围疏导、分流管控。同时,组织机动警力开展不间断巡控,保障赏花人流、车流秩序。

武汉警方提示广大游客,尽量错开周末赏花高峰,多选择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少使用通行受限制、停车困难的私家车前往。游览时尽量避免到拥挤的人群中,防止摔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武汉 高峰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