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4名男子自制猎枪去打猎 潜逃外地被抓回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自制猎枪去打猎 潜逃外地被抓回 襄阳晚报讯 去年8月29日中午,欧庙派出所民警在当地一沙洲发现4名男子持枪在打猎,4名男子丢下打死的野鸡,丢下猎枪就跑。由于沙洲上树木密集,民警并未将4人抓获

原标题:自制猎枪去打猎 潜逃外地被抓回

襄阳晚报讯 去年8月29日中午,欧庙派出所民警在当地一沙洲发现4名男子持枪在打猎,4名男子丢下打死的野鸡,丢下猎枪就跑。由于沙洲上树木密集,民警并未将4人抓获,只收缴了其中一名男子丢弃的猎枪。

当天下午,丢弃猎枪的男子胡某逃往外地。此后一年,民警多次到胡某家中,让家人劝其自首。

今年10月底,民警得知胡某在深圳,在当地一工地上将他抓获。11月3日,欧庙派出所刑警中队中队长田军林告诉记者,胡某自制的猎枪经鉴定有杀伤力,如果当时他能投案,法院可酌情从轻处理,“审讯时,胡某不停地说后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自制 猎枪 潜逃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