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路狂飙还是穷途末路?4G或将颠覆的九大行业


来源:经理世界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4G即将要颠覆的九大行业!12月4日下午,工信部宣布正式发放4G牌照,中国移动、电信和联通三大运营商均获TD-LTE牌照。4G是什么?作为无线通信标准,4G最大特点是超高速的传输速率,通常为3

2.手机厂商再次洗牌华为中兴酷派占上风

想升级4G,多数要换新手机。市场上的大多数智能手机还不具备支持4G的功能,目前只有三星、索尼、中兴等几款4G手机可供选择。不过,电信专家预测,随着牌照发放,任何手机厂商都不会放过这个大蛋糕,4G手机将迅速在市场中铺开。

4G对于手机厂商是一个福音。目前中国有12亿手机用户,每年换手机的用户会有3亿左右,这个市场巨大。4G的到来,会加快这个格局的改变,中国的消费者一直是求新,对于最新的东西,一定会非常关注。

今年9月,工信部发放了国内首批4G手机入网许可,4部获得入网许可的TD-LTE手机分别来自三星、索尼、中兴和华为,手机型号为三星GT-N7108D、索尼M35T、中兴U9815、华为D2-6070。此后,其他一些厂商也都相继发布了支持TD-LTE网络的手机,目前市场上大概有20款--未来的千元4G手机还是很有可能的。

可以说4G会带来手机业一次新的洗牌,3G的到来,让诺基亚这样的手机巨头瞬间崩塌。这样的故事,或许还会上演。支持4G,有能力的企业,会很快推出4G手机,通过4G手机展现自己的技术实力和反应能力。如果赶不上4G这班车,很可能会落后,4G手机走步早,准备足,技术好,会通过这个过程形成格局的改变。

4G对于中国厂商最有利的是华为、中兴、酷派,它们在国际市场已经销售了4G手机,有了很好积累,相信会很快推动大量的4G手机。苹果会成为最大的赢家之一,它一直想和中国移动合作,4G使其终于有了机会。三星也会获得较好的市场机会。HTC、诺基亚、摩托罗拉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4G 手机 视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