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路狂飙还是穷途末路?4G或将颠覆的九大行业


来源:经理世界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4G即将要颠覆的九大行业!12月4日下午,工信部宣布正式发放4G牌照,中国移动、电信和联通三大运营商均获TD-LTE牌照。4G是什么?作为无线通信标准,4G最大特点是超高速的传输速率,通常为3

3.下载一部电影几十秒,视频网站乐开了花

4G到底有多快?一部1GB的电影,80秒就能下载完成,而且随着网络的进一步优化,速度还会提升。

如此一来,如果4G资费合理的话,移动视频用户将出现爆发性增长。4G将进一步推动信息流从图文向视频的演进,同时内容的碎片化消费趋势会更明显。很多人之前买了智能大屏手机,却因为移动网速或资费的问题根本还没真正享受移动环境下畅快的视频体验,而仅仅是在Wifi的环境下观看视频,4G将大幅提升用户在户外或移动场景下的视频观看比率。

那视频网站该怎么办?

第一,收购大量内容填充。

第二,鼓励用户上传原创内容。拿着手机和Pad传视频、看视频、分享视频将成为潮流。最近56网移动客户端在IOS和Android都进行了大规模改版,鼓励用户产生原创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4G 手机 视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