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G用户体验:数据有优惠 看视频流量会走得很快


来源:人民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4G用户体验:看视频流量会走得很快在深圳工作的张浩是中移动全球通用户,已开通4G两个多月。他所使用的128元套餐,包含400分钟通话和1.6G的数据流量。开通的第一个月,张浩欣喜于4G环境下的

原标题:4G用户体验:看视频流量会走得很快

在深圳工作的张浩是中移动全球通用户,已开通4G两个多月。他所使用的128元套餐,包含400分钟通话和1.6G的数据流量。开通的第一个月,张浩欣喜于4G环境下的高速畅快,下载和更新了大量的手机应用,套餐内的流量没等当月结束就用完了。“移动客服就发短信提醒我,说数据用光了。我就断开数据连接,那几天用的都是WiFi。”

张浩表示,移动为推广4G,在数据方面相比于以前2G/3G有优惠。“我们单位经常需要查看微信、微博、邮件、新闻,用手机上网还是很频繁的。以前用2G、3G的时候,受套餐流量和下载速度限制,我都设置为无图浏览模式。现在4G环境下,速度快了,也比之前实惠,我现在看新闻,都设为有图模式。”张浩表示,使用两个多月以来,流量和以前相比没有增长太多。“除非在4G环境下看视频,流量就会走得很快。”

谈到不足,张浩说:“之前我宿舍旁没有4G基站,一进宿舍楼,就没有信号了。4G的信号覆盖,目前还是要比3G范围窄很多,但正在慢慢铺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4G 流量 资费 体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