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款大众Vento印度发布 三款动力可选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人参与 评论

大众集团近日在印度发布了一款新车,这款从2010年开始于印度市场销售的三厢版车型,现已得到新的年款。新车主要对外观、内饰、配置三个方面作了一定修改。 新款大众Vento 长宽高分别为4384/169

大众集团近日在印度发布了一款新车,这款从2010年开始于印度市场销售的三厢版车型,现已得到新的年款。新车主要对外观、内饰、配置三个方面作了一定修改。

新款大众Vento

长宽高分别为4384/1699/1466mm,轴距2552mm,Vento其实就是PQ25平台下的Polo三厢版之改版车,而此前Vento在北美市场也有过吃香的日子,只不过现时也是发展中国家的最爱。

新款大众Vento

新的年款车型上,大众对前大灯组、前后保险杠、轮毂、方向盘等部位进行了修改,新车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高度可调的驾驶座椅、电动车窗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增加了自动空调、15英寸轮毂、蓝牙、多功能方向盘等。

新款大众Vento

动力方面,汽油阵营有1.6L和1.2TSI可选,柴油阵营则是1.5TDI一台独占,变速箱有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可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大众Vento 印度 车型 三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