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4条零用钱备忘录 看富豪如何教育子女理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在70、80后的回忆中,童年的幸福总是来源于口袋里面的几块糖和长辈们除夕夜塞在枕下的几块压岁钱,虽然很多时候压岁钱都捂不过正月十五就被大人没收了。后来我们上大学了,生活独立了,终于自己能够赚钱了,却发

财富故事:大富翁如何教育子女理财

投资大师罗杰斯

罗杰斯如何教女儿理财:

湘财证券在温州举办高峰论坛,邀请吉姆·罗杰斯来演讲。罗杰斯是当代华尔街的风云人物,与索罗斯、巴菲特齐名,与索罗斯在1970年创建量子对冲基金,连续10年年均收益率超过50%。

罗杰斯的演讲,生动风趣,娓娓道来,如话家常。他从自己与妻子的两次环球旅行谈起,特别是第二次一共走过了116个国家。旅行不免疲累,累了就要休息,休息就有了结果,结果就是生了两个女儿,现在一个8岁、一个3岁。

他的两个女儿是美国公民,但她们没有美国的银行账户,却都在亚洲开设了银行账户。他也送了一些小扑满给女儿,一个放美元,一个放欧元,一个放人民币。让她们很早就有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货币,而且有不同的货币之间汇率会变动的概念。女儿必须用自己的钱买东西。有一天大女儿发现她的妹妹存的钱比较多,很不高兴,罗杰斯就告诉她,你自己已买了芭比娃娃。所以现在大女儿开始积极存钱了。罗杰斯让他女儿们明白,储蓄比借款重要得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教育 零花钱 子女 财商 理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