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整形成为众多爱美人士首选 常见微整形技术简介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一、烤瓷牙 烤瓷牙 即烤瓷熔附金属全冠又称金属烤瓷联合冠(metal-ceramic crown)。其是瓷粉经过高温烧结熔附于金属内冠表面而形成的全冠修复体。金属烤瓷冠目前临床使用最多的全冠修复体

胶原蛋白注射丰唇

胶原蛋白注射丰唇

胶原蛋白是一种天然蛋白质,广泛存在于动物的皮肤、肌腱和其他结缔组织中,人体皮肤的蛋白1/3是胶原蛋白。丰唇是直接利用胶原蛋白材料对唇部进行机械性填充,属于组织代用品种的一种,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提供给真皮层安定有利的支撑。长效型胶原蛋白植入剂是一种皮肤填充剂,通过注射,增加皮肤内组织的容量,从而起到丰唇的作用。

透明质酸即玻尿酸,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

胶原蛋白注射丰唇在正常情况下10分钟内就可完成手术,不过丰唇的效果只能维持2-6个月。因此采取此手术方法需要进行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注射完后不会影响正常生活。

禁忌症

1、胶原过敏试验阳性者;

2、过敏体质者及使用免疫抑制剂者;

3、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结缔组织疾病者;

4、对利多卡因过敏者;

5、妊娠期、月经期及婴幼儿患者;

6、风湿病性疾病患者及其他严重疾病患者。

术前注意事项

1、注射丰唇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手术效果,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2、术前禁服无抗凝血药物;

3、女性尽可能避免月经期。

安全性

胶原蛋白注射丰唇术虽然无需切口,但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和并发症,其具体副作用如下:

1、局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

2、局部瘀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瘀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瘀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3、感染:术后体温升高有可能发生感染。

4、注射过量:注射过量,有的只需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5、色素沉着: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会发生色素沉着,如果没有注意防晒也可会发生色素沉着,可以再1个月以后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着会减轻或消失。

6、局部肿胀: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发生,1-2天就会消失,如果时间较长,排除感染的可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技术 形成 成为众多爱美人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