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整形成为众多爱美人士首选 常见微整形技术简介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一、烤瓷牙 烤瓷牙 即烤瓷熔附金属全冠又称金属烤瓷联合冠(metal-ceramic crown)。其是瓷粉经过高温烧结熔附于金属内冠表面而形成的全冠修复体。金属烤瓷冠目前临床使用最多的全冠修复体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作为填充物质,通过针剂注入鼻子需要改善的部位,在玻尿酸还没有变硬之前,由医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状。玻尿酸隆鼻前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

根据个人情况不同,疗效可以维持6个月到1年左右。为了使玻尿酸隆鼻有效期更长久,一般建议玻尿酸注射两到三次。为了手术的效果完美,效果时间更持久,在术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如日光浴或日晒或处于极冷处。术后6小时内,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术后注意

1、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3、注射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注射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6、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安全性

注射玻尿酸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现象,但这些不适应的情况通常会在几天后消失。玻尿酸的副作用较少,它不是蛋白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应的机会就减少许多,而且也很容易被人体分解,因此对人体比较没有长期性的副作用。

注射玻尿酸在使用上相当安全,过敏的机率十分的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先做皮肤的敏感测试。不过,仍然有一些并发症是值得我们注意的,像动脉栓塞、纤维化及肉芽组织的形成、局部的红、肿及疼痛、局部血肿甚至感染、病人的焦虑及异物感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技术 形成 成为众多爱美人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