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商银行遭众多用户投诉 ATM机漏电曾将女子手电残疾


来源:东北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315热线网消息:在本维权网站315热线网上输入“工商银行”四个字,按下回车键后,出现了4页64条与“工商银行”相关的纪录。投诉内容主要涉及:服务态度恶劣、强制办卡、乱收费、信用卡业务中有霸王条款、A

315热线网消息:在本维权网站315热线网上输入“工商银行”四个字,按下回车键后,出现了4页64条与“工商银行”相关的纪录。投诉内容主要涉及:服务态度恶劣、强制办卡、乱收费、信用卡业务中有霸王条款、ATM机使用时存在缺陷等方面。而被投诉的工商银行网点更是涉及全国各地。

其中,有一位河南的用户杨先生气愤地投诉:“中国工商银行ATM机漏电将我女儿手电残疾”.投诉内容为:尊敬的领导;我叫杨利锋,2009年5月27号晚上19时,我妻子李芬和我女儿杨诗雨在内黄县工商银行自动取款机取款时,我女儿被取款机电伤。当时从左手电击,从右手电出,触电时间长达一分多钟,两手电成血手,神智不清处于半昏迷状态,小便失禁,医院检查心机酶太高伤到心脏,左手被击烂,精神恍惚,半夜惊醒。住院时间长达28天。住院期间,工商银行不愿理睬,让他(银行)交款他(银行)迟迟不交,最后说银行刚刚装修还没验收,说不是银行责任,让我找装修公司打官司。据内部人员透露装修花了一百多万元,也没招标就让这家装修(公司)开工干活。工商银行或个人这不是谋财害命吗?直到现在没人管没人问了,这给我女儿幼小的心灵造成永远抹不去的阴影, 直到现在我女儿都不敢从银行门口走过,更别说跟谁去银行办手续。

除了上述这条性质比较严重的投诉外,其余63条投诉同样都让广大用户对工商银行的服务和业务感到非常气愤及失望。然而,面对网络上如此众多的投诉,工商银行却一直不闻不问。早在2009年4月时,本站曾就“工商银行漏洞多、服务不到位,用户怨声载道”的问题向中国工商银行总部进行了反馈,但半年来始终没有收到过银行方面的任何回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工商银行 用户 ATM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