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简介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2002年12月24日,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在湖北武汉地区设立的省级直属分支机构,也是其在长江中游设立的第一家分支机构。目前在湖北省内设有20家分支机构及78家自助银行网点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2002年12月24日,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在湖北武汉地区设立的省级直属分支机构,也是其在长江中游设立的第一家分支机构。目前在湖北省内设有20家分支机构及78家自助银行网点,营业机构通达三镇,辐射全省。

武汉分行业务范围包括: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兑付、销售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国际结算;外币兑换,结汇,售汇;外汇票据的承兑和贴现,总行授权的外汇担保,总行授权的代客外汇买卖;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自2003年1月3日正式对外营业以来,武汉分行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以“新思维、心服务”为引领,以服务地方经济,推动社会进步为己任,积极导入国际标准,充分发挥上海——湖北经济关联效应,服务于省内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基本建设项目和科、教、文、卫等重点产业,在自身业务取得长足进步的同时,为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和提升居民消费需求提供了有效的资金支持和良好的金融服务。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依托“浦发创富” 、“轻松理财”、“浦发卓信”三大品牌体系,积极创建一站式、个性化、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体系,推出了企业现金管理解决方案、企业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资产托管解决方案、投行业务解决方案、成长型企业金融服务方案等公司金融产品和周周赢、融资易、浦发等金个人金融产品,全心全意地满足客户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金融需求。

十年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业务基础不断巩固,改革创新不断推进,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连年荣获“金融机构支持湖北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分行营业部荣获“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在国家“中部崛起”和湖北“两圈一带”战略实施这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下,武汉分行正全力实施业务发展战略,全力拓展市场,全力推行精细化管理,全力强化风险掌控能力,全力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执行力,促进全行业务的均衡、健康、快速发展,朝着既定的“建设中部地区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精品分行”而不懈努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武汉分行 金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