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本型理财有特定客户群和市场空间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罗泽艳 理财产品的主要特征是相对较高收益,储蓄存款的主要特征是保证本金,而保本型理财介于两者之间,有着特定的客户群和市场空间。产品不需分好坏,只需判断是否适合。客户的需求心理有一个成长的轨迹,不同的生

罗泽艳

理财产品的主要特征是相对较高收益,储蓄存款的主要特征是保证本金,而保本型理财介于两者之间,有着特定的客户群和市场空间。产品不需分好坏,只需判断是否适合。客户的需求心理有一个成长的轨迹,不同的生命周期适合的产品不尽相同,银行方需要分析投资客户,满足客户不同阶段的投资需求,并不断适应和调整,用合适的产品服务好客户,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相关介绍:

罗泽艳,CFP持证人,现为汉口银行积玉桥支行理财经理,积玉桥支行理财团队成员,湖北大学经济管理专业毕业,8年财富管理工作经验,中级寿险管理师资格,擅长保险规划,市场分析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保本型理财 银行理财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