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渣土车频繁“腹泻”泥浆困扰居民出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刚洗的车不到三分钟就面目全非。”昨日上午,市民鲁先生致电本报反映,在关山大道与高新大道十字路口,一些运输泥土的渣土车频繁掉土,遇水形成泥浆,困扰着居民出行。 鲁先生介绍,由于该路口附近有几个大型工地

“刚洗的车不到三分钟就面目全非。”昨日上午,市民鲁先生致电本报反映,在关山大道与高新大道十字路口,一些运输泥土的渣土车频繁掉土,遇水形成泥浆,困扰着居民出行。

鲁先生介绍,由于该路口附近有几个大型工地,每天都有大量渣土车途经该路段,而满载泥土的渣土车厢并没有完全封闭,导致泥土沿途洒落,遇水就会形成大量泥浆。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该路口,只见遗留在路面上的黄泥已经干涸,低洼路段仍可见积水,过往车辆与行人纷纷绕行。记者蹲守发现,短时间内就有四五辆渣土车经过。附近商户说,此状况已持续了近一年时间,给居民出行造成不便。

记者向东湖高新城管局反映此事,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会介入调查。昨晚,该局一工作人员回复称,已有工作人员就此事到附近工地调查,要求相关单位整改。

相关新闻:

标签:渣土 泥浆 居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