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君正:争当产城融合创新发展排头兵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王君正在东津新区现场办公时要求 争当产城融合创新发展排头兵昨日下午,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率襄阳市委、市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东津新区现场办公时要求,要举全市之力加快东津新区建设,把

原标题:王君正在东津新区现场办公时要求 争当产城融合创新发展排头兵

据湖北日报2015年2月26日消息: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率襄阳市委、市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东津新区现场办公时要求,要举全市之力加快东津新区建设,把东津新区建成“产城融合,创新发展”的排头兵。

东津新区是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省第一个城市新区。2012年8月17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明确提出全力支持东津新区建设,要求把东津新区建成为湖北新区建设的先行区、试验区、示范区,成为能够在区域发展中起龙头带动作用的新中心。

两年多来,襄阳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坚持“产城融合、文化引领、改革创新、民生为本”的建设理念,核心区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全覆盖、市政配套设施、水系治理和景观工程、公共服务工程进展顺利。招商引资实现新进展。去年引进华为数据中心等14家企业,实际到位资金92.56亿元,新入驻园区项目5个。

王君正要求,要认真落实“三维纲要”的要求,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上要有新举措;在招商引资,产城融合上要有新突破;求真务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改革创新,服务市场主体上有新气象,确保今年底建设东津新区核心取得决定性突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当产城融合创新 创新发展排头兵 王君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