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开发区开展非公党建“两创一促”活动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全省开发区开展非公党建“两创一促”活动今年起,我省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通过“两创一促”活动,着力培育一大批富有湖北特色的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和开发区党建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水平。

原标题:全省开发区开展非公党建“两创一促”活动

今年起,我省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通过“两创一促”活动,着力培育一大批富有湖北特色的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和开发区党建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水平。

开发区是我省非公有制企业大量集聚区。加强开发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对提高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引领和推动作用。为此, 省委组织部决定在全省开发区中开展以“创建‘四强四优’企业党组织、创建党建示范开发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为主要内容的“两创一促”活动。

创建活动以国家级和省级开发区为主体,其他各类园区内的非公有制企业纳入示范创建范围。创建“四强四优”企业党组织要求,政治功能强,作用发挥优;服务发展强,生产经营优;骨干队伍强,工作业绩优;投入保障强,党建氛围优。创建党建示范开发区要求,管党责任全面落实,组织体系健全明晰,基层基础保障有力,品牌建设特色鲜明,服务发展成效明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开发区 全省 两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