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毅会见德国史密斯公司高层


来源: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

人参与 评论

4月15日,市委常委、武汉开发区工委书记、汉南区委书记朱毅会见德国史密斯公司监事会、董事会成员,就深化双方合作交换了意见。 德国史密斯公司与东风汽车集团在开发区合资建设东风史密斯专用汽车项目,总投资2

4月15日,市委常委、武汉开发区工委书记、汉南区委书记朱毅会见德国史密斯公司监事会、董事会成员,就深化双方合作交换了意见。

德国史密斯公司与东风汽车集团在开发区合资建设东风史密斯专用汽车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360亩,主要生产运输类半挂车,生产和销售规模一期2万台,二期10万台。该项目已于今年初开始试生产,预计实现产值6.5亿元。

朱毅在会见中向德国史密斯公司高层约亨·克鲁格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朱毅指出,武汉开发区正着眼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德国史密期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先进的企业为全球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史密斯公司介绍德国智能制造行业的企业来开发区投资建厂,将德国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引入开发区。朱毅表示,史密斯武汉工厂投入运营后,为开发区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开发区将继续全力支持和服务好史密斯在武汉的发展,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外部环境。他希望史密斯武汉工厂继续优化产业结构,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携手实现合作互利双赢。

克鲁格说,武汉开发区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速度和质量都很高。史密斯武汉工厂建设速度快,投入生产快,产出效果显著。他透露,史密斯武汉工厂在现有生产挂车的基础上,将计划生产冷藏车。  

会见结束后,克鲁格一行参观了开发区国际教育园区。

目前,武汉开发区德资企业有20家。据悉,开发区正计划建设德国工业园区,中国驻汉堡总领事正全力推进该项目的建设。

管委会副主任李林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德国史密斯公司 朱毅 开发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