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街头发生砍人事件致1死7伤 嫌犯已被抓获(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00
1月24日在湖北武汉江汉区唐蔡路拍摄的案发现场。据武汉市公安局通报,24日上午9时40分许,武汉警方接到报警称,在江汉区唐蔡路附近,一男子持刀砍伤数人。警方迅速就近调度警力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并将伤者送至附近医院抢救。目前,1人不治身亡,7名伤者正在救治中。警方正在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等工作。据查,嫌疑人韩某,硚口区人,38岁。案件正在办理中。

原标题:汉口街头一男子持刀行凶致1死7伤图文:警民合围擒获砍人凶徒 昨日上午,在武汉市江汉区唐蔡路附近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武汉警方迅速派员赶到现场,与市民一起将砍人男子韩某抓获

原标题:汉口街头一男子持刀行凶致1死7伤

图文:警民合围擒获砍人凶徒

昨日上午,在武汉市江汉区唐蔡路附近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武汉警方迅速派员赶到现场,与市民一起将砍人男子韩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中年男子街头行凶

昨日10时15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数百名市民,聚集在附近路段议论纷纷。在汉口发展大道与唐蔡路115号交会处收购废品的陈师傅回忆,9时40分许,他看到在唐蔡路115号的小巷里一名中年男子跟在一辆电动车后面跑。

“刚开始,我还以为两人在开玩笑,直到骑电动车的男子喊救命,我才发现中年男子手上拿着一把水果刀。”陈师傅说,骑电动车的男子边喊边跑,迅速逃离现场。

此时,路边一家小餐馆的配菜员小周,正准备打开店门做生意,该男子又拿刀追赶小周,将小周砍倒在地。

陈师傅说,他返回店中拿了一把铁锹,准备拦下该男子。没想到男子挥着刀,沿小巷往江大路方向跑去。

牙医奋不顾身与凶徒搏斗

持刀男子跑进路边的“先宏”门诊。71岁的阳爹爹说,当时他正在门诊看牙医,一男子突然冲进来,一句话没说就朝他砍来。

32岁的牙医小阳见状,奋不顾身抄起一张折叠小桌,与持刀男子搏斗。搏斗中,持刀男子边往门诊外撤退,边挥刀朝小阳砍来,但小阳没有退却,直至将男子逼出门外。

在武汉市第十一医院,记者了解到,小阳的胸部还被刺了一刀,刀伤伤及心脏。抢救室外,小阳的妻子带着3岁的儿子守在门外,伤心不已。

建筑工持铁锹参与围堵

行凶男子将小阳砍倒后,又跑到江大路的马路上。市民吴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在开车,前方是一辆薄荷青出租车。他看到一名男子挥刀敲破出租车的车窗。

吴先生说,他当时非常害怕,刚准备调头,没想到持刀男子一头钻进了自己的副驾驶室,吴先生赶紧跳车。持刀男子发动轿车,没开多远就撞上前面的出租车,又与一辆商务车相撞,随后弃车逃跑。

此时,江大路上不少市民大喊:“有人砍人。”在附近工地施工的李道金师傅闻讯,拿着铁锹赶了出来。

李道金师傅称,持刀男子跑到前面路口的红绿灯处时,被他和四五位市民截住。多名警察赶到现场处置,让凶徒扔掉凶器,该男子不为所动,不停挥刀不让人靠近。双方对峙约几分钟后,民警用一根长约1.5米的钢棍,将歹徒手中的凶器打落,李道金趁机往男子背上拍了一铁锹,继而又用铁锹铲其后脚跟,趁男子发愣的瞬间,民警和围观市民一起,将该男子死死摁倒在地上。

昨晚,警方通报称,这起事件共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伤者仍在救治中。据悉,凶徒韩某,38岁,武汉市硚口区人。目前,警方仍在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等工作,并组成专班对案件作进一步的侦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武汉 街头砍人 持刀 唐蔡路砍人 武汉街头砍人 唐蔡路江大路 砍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