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摇一摇”摇来同名同姓好友 同名女认出窃贼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摇一摇”摇来同名同姓好友同名女认出窃贼 楚天都市报讯 手机被盗后,失主胡娜(化名)添加了50多名陌生人为好友,再把窃贼图像发到微信朋友圈,有人认出窃贼。更巧的是,认出窃贼的人与她同名同姓。

原标题:“摇一摇”摇来同名同姓好友

同名女认出窃贼

楚天都市报讯 手机被盗后,失主胡娜(化名)添加了50多名陌生人为好友,再把窃贼图像发到微信朋友圈,有人认出窃贼。更巧的是,认出窃贼的人与她同名同姓。

4月28日,胡娜到菱角湖万达警务站报警:苹果手机放在公司办公桌上不见了。民警调取监控录像看到,一名男子拿起手机溜走。

胡娜将视频截图存入另一部手机,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添加了50多名陌生人为好友,再将截图发到朋友圈。微信窗口弹出一行字:“大姐,别发图片栽赃我同事。”巧的是,对方也名叫胡娜,年轻一些。原来,窃贼姓郭,是小胡娜的同事。

6日晚,民警假扮小胡娜,通过微信钓出郭某,昨将其刑事拘留。

据查,郭某35岁,是硚口区人,曾因盗窃服刑,现在武昌一家酒水公司当推销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摇一摇” 摇来同名同姓好友 同名女认出窃贼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