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施州积极筹备参展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来源:恩施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州积极筹备参展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5月18日至20日,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将在武汉市召开,记者昨从州商务局获悉,为对外展示恩施良好形象,我州正积极筹备参加此次盛会。 据了解

原标题:我州积极筹备参展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5月18日至20日,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将在武汉市召开,记者昨从州商务局获悉,为对外展示恩施良好形象,我州正积极筹备参加此次盛会。

据了解,本届中博会以“持续转型、协调发展、促进崛起”为主题,按照“改革、创新、精简、实效”要求,促进中部地区综合优势更好发挥;以承接产业转移和促进投资贸易为主线,推动中原经济区建设,在加快信息化进程中促进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新型农业现代化协调科学发展;以信息交流、展览展示、项目推介、合作洽谈、专题论坛为主要形式,为中外客商搭建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中部地区与国内外市场、资本、资源的全面对接,实现双向互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提升开放水平,推动中部崛起。

本届中博会,我州在湖北省综合形象展区有144平方米的展区和288平方米32个标准展位的食品展区。展区将以“世界硒都,美丽恩施”为主题,围绕我州“天然氧吧”、“民族风情”、“世界硒都”的三张名片,突出绿色、有机、富硒特色,统一特装搭建布展;选择组织恩施州硒产品和恩施八宝60家以上企业参展;所销售的产品约500个以上单品,将恩施天然无污染的富硒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带给武汉人民,把“世界硒都,美丽恩施”向武汉人民展示,让恩施州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更大的提升。

我州将以本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为重要的招商载体,重点推出一批招商引资项目,积极搭建对外合作平台,扩大对外宣传渠道,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在本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上,我州将围绕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以承接产业转移和促进投资贸易为主线,推动我州在加快信息化进程中促进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新型农业现代化协调科学发展;以投资说明、对接洽谈、专题论坛、实地考察为主要内容,全面推介恩施州新面貌、新形象,争取结识一批大客商、洽谈一批新项目、签约一批大项目。

为充分利用中博会这一平台,扩大我州的招商引资成果,确保参会取得实效,我州高度重视,成立了筹备领导小组,制订了参会工作方案。目前,我州各县市及州直相关部门正在开展前期邀商工作,力争邀请层次高、有意向的客商参会、洽谈对接项目。各县市也在积极组织能够展现本县市特色、优势、人文风景和重点企业的图片,做好展览展示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中博会 恩施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