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0多个项目来汉“相亲” 湖北发布640个项目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4000多个项目来汉“相亲” 湖北日报讯 昨日中午,中博会专题活动之一,中部六省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对接会在武汉国博会议中心举行,据统计,六省此次共带来4147个投资项目,昨日的对接会上,各省企

原标题:4000多个项目来汉“相亲”

湖北日报讯 昨日中午,中博会专题活动之一,中部六省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对接会在武汉国博会议中心举行,据统计,六省此次共带来4147个投资项目,昨日的对接会上,各省企业代表、政府官员及外宾等共聚一堂,为这些投资项目做红娘、牵红线。

此次中博会是中部各省集中展示自身发展成就的盛会,也是各省重大投资项目扎堆亮相的平台。为此,中部六省在招商引资方面做足了功夫。河南发布了1000个招商项目,投资总额1.34万亿元,涉电子及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食品及农副产品加工业、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等领域。河南在中博会上对重点客商发放项目U盘,还将举办省情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

山西也带来了1000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13万亿元。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局长焦育峰表示,除了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活动,太原、大同、忻州等市将分别举行专场推介,结合小分队对接活动,开展招商引资,力争吸引更多的知名企业来山西投资。

作为东道主的湖北,则发布了640个项目,涉及电子信息、化工医药、环保、机械及汽车零部件、基础设施、旅游、农业、轻工纺织、物流、冶金建材等。

除现场发布的项目外,本届中博会还开设了网上投资项目推介,其中不乏各省的“看家宝”。如安徽就在本届中博会官方网站上发布533个重点投资项目,涵盖装备制造、纺织服装、化工等20多个行业。中国(合肥)智能语音产业园、智能机器人产业园、锂电池生产、特种电缆生产等一批投资额超30亿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和现代服务业项目也在其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4000多个项目 来汉“相亲” 湖北 发布640个项目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