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邦强:长江中游城市群战略给开发区带来新机遇(图)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4月16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确定长江中游城市群包括湖南、湖北、江西三省共31个市,湖北发展迎来崭新机遇。在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中,开发区扮演着重要角色。4月20

湖北开发区未来将是改革先锋科技新城

凤凰网湖北频道:2015年3月18号,湖北省开发区协会与凤凰网湖北频道首次合作,联合成立上线了湖北省内首个开发区频道。协会为什么会选择凤凰这个平台?

湖北省开发区协会会长陈邦强:凤凰网秉承中华情怀,在全球有着强大的影响力,而且凤凰网一直以来紧密关注着中国经济发展、生产力布局动向,致力为经济发展献计献策,与我们开发区协会的宗旨不谋而合。这次我们与凤凰网联合成立上线湖北省开发区频道,就是希望通过凤凰网推介湖北开发区、吸引海内外企业和机构投资湖北开发区,促进开发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同时,凤凰网也希望通过开发区这个巨大的平台,把网上的地方战略布局进一步深化,加强。这叫两全其美,强强联合。

凤凰网湖北频道:如果用一句话来描绘湖北开发区的未来,您认为是什么?

湖北省开发区协会会长陈邦强:湖北省开发区的未来必将是改革先锋、人才特区、效益高地、科技新城。(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湖北省开发区协会会长陈邦强 湖北省开发区协会 湖北省开发区 凤凰湖北 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专访湖北省开发区协会会长陈邦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8/0b9ad8e1-345d-4315-b7de-378dab06c893.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