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轨道交通国庆日送客高达100万人次 仅次北上广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轨道交通总客流量较春节翻番           日送客高达100万人次 昨日是长假最后一天,轨道交通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截止23时30分,1号线、2号线客流总量达82万人次。据统计,7天长假累

原标题: 轨道交通总客流量较春节翻番
           日送客高达100万人次

昨日是长假最后一天,轨道交通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截止23时30分,1号线、2号线客流总量达82万人次。据统计,7天长假累计客流达581万人次,为春节长假总客流的两倍多。其中,最高峰日均送客已达100万人次。

据地铁运营公司统计,今年,武汉1号、2号线的日最大总客流高峰分别出现在五一的85.9万人次、中秋的87.2万人次。9月30日为96万人次,10月1 日为95万人次,再次刷新武汉轨道交通日均客流最高纪录。如果算上军人等日均5万免票人群,9月30日、10月1日这两天日均送客达100万人次。

10月1日至7日,日均客流都在80万人次以上,分别为:95万、80万、81万、80万、80万、83万、82万,共计581万人次,较春节长假翻番。据专家分析,日客流量仅次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城市骨干线路的客流量,在二线城市中居首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人次 客流 长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