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波尔多副市长:将参与武汉的东湖水域保护工作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在11月20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法国波尔多市副市长安娜·瓦尔尼克女士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这是第三次来到武汉,武汉的发展非常快,波尔多市长曾在去年参观过武汉的高铁站,留下了深刻印象,这

在11月20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法国波尔多市副市长安娜·瓦尔尼克女士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这是第三次来到武汉,武汉的发展非常快,波尔多市长曾在去年参观过武汉的高铁站,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来武汉,更加增进了两座城市的友谊。”

“波尔多比武汉要小很多,人口只有80万。此次波尔多与武汉合作的重点在于环境保护和水域保护方面,波尔多将参与到武汉的东湖水域的水质保护工作中来。波尔多的城市发展核心,是积极发展公共交通设施,此行看得到武汉的交通发展迅猛,这一点让我特别欣慰。武汉的城市发展太迅猛了,希望波尔多也能参与到武汉的城市建设中来,为这座城市贡献一份友谊的力量。”

谈及波尔多与武汉的合作,波尔多副市长表示“法国政府与武汉的合作很多,法国很多公司都在武汉投资,比如雪铁龙公司。同时,我们在健康医疗、生物制药方面也都有充分合作。总体而言,我们欢迎任何领域、任何形式的合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法国 波尔多 城市交流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对话法国波尔多市副市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3/11/30/da/file_2bb9d239594f86cd4acb172bd10cf3b89dc1b3d7.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