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杜伊斯堡市长:武汉的城市形象让我震撼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在11月20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法国波尔多市副市长曼弗雷德·奥赞哥先生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我是第一次来中国,武汉这个城市的形象让我震惊,从未想过中国有这样的城市,超乎我的想象。其实

在11月20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德国杜伊斯堡市长曼弗雷德·奥赞哥先生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我是第一次来中国,武汉这个城市的形象让我震惊,从未想过中国有这样的城市,超乎我的想象。其实武汉和杜伊斯堡有很多相似,它们都在河流交汇处,杜伊斯堡在莱茵河与其支流交汇处,其重工业很有名,不过现在逐步转型为一个物流为主的城市。杜伊斯堡的汽车工业也非常发达,在我所生活的城市,有近一千名中国留学生。我曾在街头见过人打太极,这以前是只在电视上才能见到的场景”

“杜伊斯堡很荣幸能和武汉结成友好城市。我早上去拜访了武汉动物园,看到当年赠送给武汉的斑马已在这里繁殖了很多代。我们近期已列好了新一批赠送动物给武汉的清单,明年,我还将参加武汉园博会,武汉的园博会也将建杜伊斯堡园区。”

“正如武汉有2049年规划一样,我们杜伊斯堡也提出了到2026年的规划。武汉市政对此做出的努力让我敬佩。我们希望加入武汉的远景规划。武汉应该建设一些埃菲尔铁塔一样的城市地标性建筑,对提升城市形象有良好的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德国 杜伊斯堡 园博会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对话德国杜伊斯堡市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3/11/30/xi/file_7997bfdd7724ca02df6ec1a653fcc013efcc178a.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