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酒男招嫖不成打110报警 不听劝砸坏警车被拘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一男子酒后失态要进休闲店,店门紧闭他就拨打110报警“求助”,民警赶来后见其醉酒规劝其回家,他见警察没给他解决“问题”一拳砸坏警车。9月27日,这名奇葩的男子陈某已被应城警方行政拘留。 2014年9月

一男子酒后失态要进休闲店,店门紧闭他就拨打110报警“求助”,民警赶来后见其醉酒规劝其回家,他见警察没给他解决“问题”一拳砸坏警车。9月27日,这名奇葩的男子陈某已被应城警方行政拘留。

2014年9月27日凌晨3点,正在城中派出所值夜班的张红涛接到辖区报警,一男子称自己在城区建设街抓到有卖淫嫖娼的,张红涛放下电话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然而到达现场时,张红涛发现只有一名男子坐在街边,四周空无一人,遂上前询问。该男子自称姓陈,称刚才就是他报的警。张红涛于是带着同事在附近巡视了一圈,发现所有的店门均紧闭,一丝灯光也没有,再看这个陈某,酒气熏天,话都说不清楚,想着他应该是喝多了,于是劝其回家。哪知陈某不依,非要警察帮他敲开一家休闲店的门,说他有的是钱,说什么也要进去潇洒一回。民警见劝解不成,于是准备驾车离开。就在这时,陈某冲到正在发动的警车前,抡起拳头一拳就把车的前挡风玻璃捶裂了。这下好了,陈某的报警电话反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奇葩的陈某还一直扬言自己有很厉害的亲戚,明天一早他就会被放出去的。到了27日早上6点,陈某的酒劲终于过去了,记起自己做过的荒唐事,陈某后悔不跌。

办案民警们对此事都啼笑皆非:“这样招嫖不成反找警察帮忙的事情还真是第一次遇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警车 醉酒 报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