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北一“酒司机”车打不着火 打110找警察帮忙

湖北宜昌一男子的汽车抛锚打不着火,于是拨打110请民警帮忙,民警推车时发现该男子喝了酒,且所开车辆还是医疗用车。4日凌晨,在宜昌火车东站,幸亏民警及时制止,“酒司机”才未酒驾。    4日凌晨1时许,宜昌火车东站站前派出所110处警台接到一男子电话求助,称其汽车抛锚打不着火,请警察帮忙推车。值班民警当时正处理一起纠纷,遂回复报警人,车辆故障应联系修理厂,报警不在规定警务范畴之内。

报警人称,有困难找警察,警方也对外承诺“有警必出,有难必帮”。无奈之下,当班民警放下手中事,带领两名安保队员赶到现场,找到抛锚车辆时,一年轻男子站在车旁。

事后一位民警介绍,准备推车时,闻到男子身上有一股浓烈的酒气。经询问,该男子表示晚上确实喝了酒,酒后来到火车东站取车,却发现怎么也打不着火。

在经过一番教育后,民警责令其锁好车门,打的士回家,等睡醒天亮了再来开车。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民警 男子 火车东站 凤凰湖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