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店主持菜刀对抗城管 派出所当众大小便(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店主菜刀对抗城管 派出所当众大小便11月24日下午14时20分左右,四川资阳市文慧桥旁的一个冒菜店门前,店主将桌椅摆放在人行道上,城管人员上前劝说时,女店主却从屋内拿出菜刀威胁。雁江区筏子桥

原标题:女店主菜刀对抗城管 派出所当众大小便

11月24日下午14时20分左右,四川资阳市文慧桥旁的一个冒菜店门前,店主将桌椅摆放在人行道上,城管人员上前劝说时,女店主却从屋内拿出菜刀威胁。雁江区筏子桥派出所接警后,赶到现场劝说,准备带店主回派出所了解情况时,女店主不仅拒绝,还将旁边的民警手指咬伤。随后,女店主叫来多名亲戚,对执法人员对峙40余分钟。目前,女店主王某及两名亲戚因妨害公务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对抗城管

提菜刀威胁执法人员

“这是资阳市容市貌十大专项治理行动以来,第一起严重暴力抗法事件。”资阳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24日下午,城管执法人员在文慧桥旁,发现一家冒菜店占道经营,上前劝说时,女店主情绪激动,拿出菜刀威胁执法人员。

从城管执法记录仪看,执法人员让店主将桌椅和广告灯箱搬进铺面内,城管执法人员说:“人行道不准摆、不准占。”女店主对这句话十分不满,并对执法人员大喊:“不买你的账!”

城管执法人员轮番劝说无效,对店主表示,如不按规定经营,将会收缴违规摆放的桌椅等。此时,女店主突然冲进店内,拿出一把菜刀,对执法人员侮辱谩骂,并称如果城管敢搬东西,她便要动刀砍人,期间她动手袭击执法人员。

对抗民警

 

派出所办案区当众大小便

因为女店主持刀威胁,城管执法人员拨打110报警。民警出警后,一边维护现场秩序,一边在现场开展走访调查。

民警欲带双方当事人回派出所调查,女店主情绪激动,一口咬住站在旁边的一名民警的手指不放,直到其他民警对女店主采取强制措施。

随后,民警欲再次带离女店主,但女店主见人便咬。同时,她还喊来多名亲戚,对执法人员进行阻碍。“她喊来80多岁的老大爷、老太太阻碍我们。”出警民警介绍,他们不得不请求特警支援。

特警巡逻队赶到后,成功将女店主和她两名亲戚扭送至派出所,女子整个对抗过程持续40余分钟。

在派出所办案区,女子拒不配合调查,脱裤子在办案区小便后,一直赤裸下身与民警对抗。“我们叫来女民警,她还是那样对抗。”出警民警介绍,对峙较长一段时间后,女店主又在办案区内当场大便,“我们办案区有厕所,她就是不去上。”

 

目前,女店主王某及她的两名亲戚因妨害公务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也已由筏子桥派出所移送至刑侦大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派出所 菜刀 女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