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失恋男子凌晨挥菜刀自残 民警听其爱情故事乘机夺刀

原标题:失恋男子凌晨挥舞菜刀自残

昨天,在汉口范湖附近,一男子因女友移情别恋挥刀自残,被民警及时制服。

昨天凌晨3点左右,汉口火车站警务服务站接到警情: 一男子挥舞菜刀在范湖附近自残轻生。民警陈培建等3人马上赶到现场,在万影国际大厦地下停车场看到了这名满身是血的男子,他正两手各持一把菜刀在狂喊大叫,并把刀架在脖子上抹划,一边语无伦次地哭诉自己的悲惨爱情故事。

民警耐心劝解,但男子不仅不听劝阻,反而要和民警同归于尽。无奈之下,现场民警只好呼叫增援,当增援民警赶到时,此男子情绪突然平静了下来,要求民警再听听他的爱情故事。

原来,这名男子与女友谈了6年的恋爱,两人恋爱期间花了不少钱,但最近女友却跟其他人跑了。听到这里,民警陈培建灵机一动,让6名民警撤退走开,将自己的手机放在地上,让男子拨通女友电话,“你用我的电话打她的电话,她认不出号码,说不定会接的。”趁着男子打电话的时间,民警陈培建又摸出了一包香烟,顺势递了一根过去。男子此时竟然微微一笑接纳了,陈培建又顺势将打火机丢了过去。

此时,那几名撤退的民警已经绕到了男子的身后,看准了男子拨打电话、抽烟时没有防备,从背后冲了上去,很快便将其制服,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经了解,该男子姓郑,年仅22岁,为孝感来汉人员。昨天凌晨,他准备找女友算账未果,随后情绪失控开始自残。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男子 民警 爱情故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