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264人“损害群众利益行为”受党纪政纪处分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黄石整治损害群众利益行为264人受党纪政纪处分 黄石市损害群众利益的基层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将于本月底结束。截至目前,全市专项整治行动中应调查核实591件,已完成567件,立案316件,给

原标题:黄石整治损害群众利益行为

264人受党纪政纪处分

黄石市损害群众利益的基层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将于本月底结束。截至目前,全市专项整治行动中应调查核实591件,已完成567件,立案316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64人,移送司法机关53人。

2013年11月以来,黄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开展损害群众利益的基层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围绕农村涉财、环境保护、征地拆迁、基层干部作风等4个方面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损害群众利益 问题 黄石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