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中贸易协会:武汉光博会能给企业带来诸多机会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图为: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总裁狄思杰接受凤凰湖北采访 “聚全球资源,做世界光谷”是光博会的一贯目标。本届光博会和产学研洽谈会在整合世界资源,提升展会国际属性方面不遗余力,吸引了英中贸易协会带团参展。

图为: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总裁狄思杰接受凤凰湖北采访

“聚全球资源,做世界光谷”是光博会的一贯目标。本届光博会和产学研洽谈会在整合世界资源,提升展会国际属性方面不遗余力,吸引了英中贸易协会带团参展。

11月7日上午,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总裁狄思杰先生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采访。他介绍,因为武汉光博会能给企业带来诸多的机会,所以本次展会上,协会带来了一个强大的代表团,有企业家、政府机构的官员以及企业的CEO。

谈及与武汉企业的交流合作,他强调,武汉是个充满机会的城市,在教育科技方面有很大的优势,英国的大学也很优秀,在世界很多年的排名都是非常靠前的,所以合作机会很多,另外在低碳、金融这样一些领域都可以尝试合作。

他还表示,从两国关系来说,目前中英两国处于最好的一个阶段,明年初英国总领馆会正式运作,这也显示了英国政府对武汉的支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英中贸易协会 企业带来诸多机会 武汉光博会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