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成发的大武汉情怀 “十二五”城建赢得“满城赞”


来源:九派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阮成发的大武汉情怀“十二五”城建赢得“满城赞” 2015年12月29日至30日,武汉召开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作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中共武

凤凰网专题:“鹰派市委书记”阮成发的大武汉梦

阮成发书记的大武汉梦围绕着两个主题,一个是“武汉要建成国家中心城市”,一个是“武汉2049年跨入世界级城市”,而这两个武汉梦也是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百度搜索中这两大武汉梦的搜索结果高达2250000个和46400个。

2011年,阮成发书记在提出武汉梦的同时,就提出了解决武汉“满城挖”的对策,“未来五年,我们最需要做的事是建设幸福城市”。他说,“幸福城市的核心是以人为本,高度关注民生,竭尽全力解决民生问题。增强老百姓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众多支持阮成发书记“满城挖”的赞成者表示,只要“满城挖”书记坚持民生为重,廉洁奉公,科学研讨,民主决策,“满城挖”就会得到老百姓支持,就一定可以“挖”出武汉的灿烂明天。

武汉市针对“满城挖”提出的相关解决对策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武汉 阮成发 满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