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沌口年底将开建两条有轨电车 与地铁3号线同步开通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今年底沌口开建两条有轨电车记者昨悉,沌口计划今年底开工建设两条现代有轨电车,从黄陵官莲湖至三角湖路,总投资约26.4亿元,预计2015年底建成通车。昨日,该工程开始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据了解,

原标题:今年底沌口开建两条有轨电车

记者昨悉,沌口计划今年底开工建设两条现代有轨电车,从黄陵官莲湖至三角湖路,总投资约26.4亿元,预计2015年底建成通车。昨日,该工程开始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据了解,这两条有轨电车分别为现代有轨电车T6线全线,以及现代有轨电车T1线东段,两条线路连为一体,总长约20公里,计划于2015年底与地铁3号线同时通车。

根据公示,该工程线路西起黄陵官莲湖东侧,沿凤凰大道、硃山二路、全力三路、后官湖大道、车城西路和东风大道走行,止于东风大道与三角湖路十字路口的西侧绿化带内。全线共设车站29座,平均站间距约0.7公里。

该工程机车为到站充电,行驶过程中使用的是电池。环境影响评价公示认为,各车站充电设施产生的电磁辐射强度很小,不会对附近居民的健康产生有害影响,不会影响沿线邻近区域内居民电视接收效果。

因为现代有轨电车存在一定的震动,环境影响评价公示建议在其两侧15米范围内,不宜新建居民住宅、学校、医院等对振动敏感的建筑,规划其他功能的建筑时,应进行建筑物减振设计。

市民若有意见和建议,可向沌口轨道交通管理办公室反映,联系人:李主任,027-84892862。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沌口 有轨电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