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政协两级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11月4日上午,省政协两级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政协主席杨松主持传达学习并讲话。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范兴元、副主席王振有传达十八届五中全会有关精神,副主席肖旭明,十届省政协常务副主席

11月4日上午,省政协两级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政协主席杨松主持传达学习并讲话。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范兴元、副主席王振有传达十八届五中全会有关精神,副主席肖旭明,十届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佑才,秘书长刘安民,机关厅级干部参加传达学习。

杨松说,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省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全面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杨松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理解精神内涵和新要求,紧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结合湖北省情和政协工作实际,注重问题导向,发挥政协优势,紧紧围绕湖北“十三五”规划编制,以及跨区域、跨流域和涉及湖北长远发展的重要问题建言献策,同时,注重发挥住鄂全国政协委员的作用,助推湖北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省市县党委书记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纪念活动总结报告结合起来,与“三严三实”专题研学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学习实效。

杨松强调,省政协两级党组成员及机关厅级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融会贯通,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省政协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中去,集中精力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向东]

标签:学习 全会 精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