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因传送带突然启动自救落舱 其全身多处骨折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传送皮带突然开启男子自救落舱受伤医生下舱借助塔吊将其吊上岸,其全身多处骨折 16日上午,虾子沟船码头上出现惊魂一幕。一位40多岁的男子原本站在静止的传送皮带上,不料传送带突然启动,男子来不及躲

原标题:传送皮带突然开启男子自救落舱受伤

医生下舱借助塔吊将其吊上岸,其全身多处骨折

16日上午,虾子沟船码头上出现惊魂一幕。一位40多岁的男子原本站在静止的传送皮带上,不料传送带突然启动,男子来不及躲闪,从传送带上直接跳入船舱。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救治。

据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当天上午,该男子不知何故站在岸上堆放煤炭的传送带上,突然传送带启动了。男子眼看自己要被传送带卷入船舱,为自救情急之下猛地跳下,结果没落入江中,而是坠落到停在岸边的一艘货船的船舱里。当时船舱是空的,深达8米左右,而距传送带还有一定的高度。现场有人想救他,但没有办法,直到120急救医生赶到现场。

昨日,记者联系到当天到现场施救的葛洲坝中心医院急诊科医生董磊。董磊告诉记者,他们到现场后,发现男子侧卧在船舱,不能动弹。而船舱深达8米左右,医护人员很难下去。周围干活的工人找来铁梯挂在船沿上,董磊和随行的两名护士在身上系上绳索,工人们则拉住绳子的另一端。他们先顺着梯子爬到船沿上,再吊着绳子慢慢滑下船舱。经初步检查,男子全身多处骨折,皮外伤也很多,意识清醒。他们给其进行止血和输液处理,随后将其抬上医用担架,并用绳索固定,最后请岸边的塔吊机将其吊上岸,并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男子仍在医院救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男子 传送带 自救落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