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家人西安参与传销 妹夫被骗7万后继续骗哥哥


来源:华商网

人参与 评论

“我咋就想不通呢,我最信任的妹夫把我和丈夫骗到西安搞传销。”说起遭遇传销的经历,40岁的张某显得很沮丧。4月1日上午7时,公安经开分局组织民警、巡防队员、工商、社区保安对涉及传销活动的3个社区、24栋

传销人员坚持致富梦称买日常用品能支持西安经济发展

而此时的李某则还在坚持着自己的致富梦,“我们来西安是为了支持西部大开发事业,我们从事的不是一般的商品经济,而是虚拟经济!”李某一直在重复这句话,此时他的拳头紧紧的握着。

介绍李某参与传销的是他的亲姐姐,李某说:“姐姐回家了,把我留在西安,我还要继续介绍朋友进来一起赚钱,一起促进西安本地经济发展。”可时至今日,李某只找来了自己的哥哥和嫂子。

面对记者,李某否认自己是在从事传销,而对于上线,他们则亲切的称为“朋友”。“你看我来到你们西安,只带有简单的行李,我们的日常生活用品都要在西安买,这就是对西安本地经济的支持,而且我们还间接的支持了西部大开发!”李某说道。

而对于之前投入的69800元,李某一直认为自己通过努力不仅可以赚回来,而且还能赚到1040万。民警说,他这样下去绝对不可能在传销中赚到那么多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西安 妹夫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