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家人西安参与传销 妹夫被骗7万后继续骗哥哥


来源:华商网

人参与 评论

“我咋就想不通呢,我最信任的妹夫把我和丈夫骗到西安搞传销。”说起遭遇传销的经历,40岁的张某显得很沮丧。4月1日上午7时,公安经开分局组织民警、巡防队员、工商、社区保安对涉及传销活动的3个社区、24栋

两名小孩或“被传销”

在明光路派出所的院子里,蹲着一百多名参与传销人员。而就在这些人当中,有两名妇女还抱着孩子。

“家在泾阳,娃他爸在西安做了一个多月的生意,前两天给我打电话,我就带着孩子一起来找他了。”30多岁的陈某说道,当问及其丈夫做什么生意时,陈芳一句话也不说了。而在她的怀里,有一名将近两岁的小男孩,在派出所的院子里一直哭得不停。

另外一名小孩蜷缩在人群中间,手里拿着没吃饭的火腿肠,而他的妈妈则一直蹲旁边,“我带着孩子来西安找家人,我家在河南安阳。”当问道为什么会被带到派出所时,她说道:“我们就是来西安旅游的。”可是西安的旅游景点她却一个都没去。

民警介绍说,这些底层传销人员都很顽固,我们也不能处罚他们,只能进行批评教育,并对主要核心人员进行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西安 妹夫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