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纪委监通报典型案件 196名基层干部受处分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黄石:196名基层干部受处分 有人胆大包天,虚领冒领百万公款私分;有人竟以罚代管,给钱就容许村民土葬、违反政策生育……昨日,黄石市纪委监察局通报了基层信访突出问题整治十大典型案件。 去年11月

原标题:黄石:196名基层干部受处分

有人胆大包天,虚领冒领百万公款私分;有人竟以罚代管,给钱就容许村民土葬、违反政策生育……昨日,黄石市纪委监察局通报了基层信访突出问题整治十大典型案件。

去年11月以来,黄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市集中开展了损害群众利益的基层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昨日公布的十大典型案件中,既有基层党员干部受贿,也有企业领导失职渎职,还有一些村干部套取公款私分、滥伐林木、违规收费、骗取专项资金、挪用土地补偿款、违反财经纪律等。

据了解,截至3月31日,黄石市共清理并纳入调查的损害群众利益的基层信访突出问题591件,已启动调查438件,查结312件,转立案222件,处分196人,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32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基层信访突出问题 群众 黄石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