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 A股年底逆袭行情概率大


来源:大洋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机构仓位偏低成潜在多头 A股年底逆袭行情概率大加入SDR 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  大金融监管进十三五  上周末对投资者来说注定不平静,一方面证监会宣布将重启IPO,无论机构怎么乐观解读,都改变不

原标题:机构仓位偏低成潜在多头 A股年底逆袭行情概率大

加入SDR 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

大金融监管进十三五


上周末对投资者来说注定不平静,一方面证监会宣布将重启IPO,无论机构怎么乐观解读,都改变不了融资抽水的事实。另一方面,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或影响全球股市表现。不过,有数据显示,在过去五年,股市年底收官上涨的概率偏大,在机构存在加仓预期的情况下,年报业绩高增长、高送转、滞涨二线蓝筹股以及政策驱动等概念有望出现A股“幺蛾子”。

广州日报讯 “跌时你大跌,涨时你不涨,我肯定要赎回了。”持有中邮某基金的投资者王先生很不爽。有调查显示,由于包括公募基金等主力机构前期虽然唱多股市,但并没有多少加仓的迹象,而且在市场反弹中,“机构专用”席位还不断减持。因此,有市场人士认为,目前机构仓位整体偏低,也为年底和明年一季度A股预留了更多的加仓空间,利空可能会演变为利好。

记者查询发现,王先生持有的这只基金主要以中小盘个股为主,成立于今年2月份,在今年6月市场调整之前的净值高达1.50左右,但在此后市场深度调整中,市值很快变成负值。而在最近市场反弹中,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反弹,王先生说:“到现在的净值还在1.02左右,明显跑输指数。”此前为王先生推荐上述基金的券商投资顾问表示,在6月份以来的调整中,很多机构都未能幸免,而经历了这个教训之后,机构变得很谨慎,“不会太激进一下子加大或调整仓位,现在主要是在做安全垫。特别是基金市值在低于1元时,一般都不会盲目跟随市场来做博弈,还是以安全为主。”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A股 逆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