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 A股年底逆袭行情概率大


来源:大洋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机构仓位偏低成潜在多头 A股年底逆袭行情概率大加入SDR 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  大金融监管进十三五  上周末对投资者来说注定不平静,一方面证监会宣布将重启IPO,无论机构怎么乐观解读,都改变不

 海峡西岸概念:

集体大涨之后个股有分化

海峡西岸概念股近期表现强势。有分析人士表示,鉴于优越的地理位置,海峡西岸概念个股行情有望继续。不过,在集体大涨之后,个股可能有分化,特别是房地产、基建、交通、贸易等领域可能有逆袭表现。

个股方面,在房地产领域,拥有土地的地产类上市公司或将因此受益,如中国武夷、阳光城、泰禾集团等。在基建交通领域,将加强纵深推进、南北拓展的高速公路建设。而且海峡西岸铁路发展项目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调整规划,形成连接海峡西岸经济区与长三角、珠三角以及中西部地区的大运力快捷铁路运输通道。相关个股有福建水泥、建研集团、建发股份、福建高速、厦门港务。同时,产业机构的转型升级使得先进制造业将成为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如电子信息、通信设备制造、环保、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等,个股有三安光电、星网锐捷、三维丝等。

相关新闻

大智慧或被顶格处罚

两类股民可以提出损失索赔


11月7日,停牌中的大智慧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收到证监会的《事先告知书》,罗列六大违规事项,而且证监会拟开出定格罚单。

有律师人士表示,待证监会正式处罚下达后,两类受损的股民可以提出索赔。

根据大智慧发布的公告,经证监会调查,2013年大智慧涉嫌提前确认有承诺政策的收入8744.69万元;2013年以“打新”等为名营销,涉嫌虚增销售收入287.25万元;涉嫌利用与广告公司的框架协议虚增2013年收入93.34万元;延后确认2013年年终奖减少应计成本费用2495.43万元。同时,还涉嫌虚构业务合同虚增2013年收入1567.74万元等。

证监会表示,根据违法违规事实,拟对大智慧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值得注意的是,60万元可能是证监会对上市公司的顶格罚单。

广东环宇京茂律师事务所的谢良律师表示,具体而言有两种可能的索赔情形:一种是,2015年4月30日及之前买入且在2015年5月4日至5月27日期间卖出而存在亏损的;另一种是,在2015年4月30日前买入且一直持有至2015年5月27日仍未卖出且买入成本高于27.58元的。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A股 逆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