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G资费高遭吐槽 教你省钱秘笈节省话费支出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人参与 评论

春节上班第一天,“4G资费高遭吐槽一晚上房子归移动”的新闻就登上了百度风云榜的第一位,咱们先不管这条消息是否准确、比喻是否恰当,单就这篇新闻受到大家如此高关注,就反映出大家对“4G资费”的看重。4G网

春节上班第一天,“4G资费高遭吐槽一晚上房子归移动”的新闻就登上了百度风云榜的第一位,咱们先不管这条消息是否准确、比喻是否恰当,单就这篇新闻受到大家如此高关注,就反映出大家对“4G资费”的看重。4G网络的推广除了要在网络建设、设备终端等方面下大力气以外,4G资费的高低可以说是至关重要。但是在目前4G行业成本高,资费降低需要时间,即“4G资费高”的情况下,我们怎样节省我们每月的话费呢?在此给大家提供几个小技巧,帮助大家用小方法达到省钱的目的。

1.打开WIFI

WIFI可以说是现在所有智能手机的标配(如果谁的手机真的没有WIFI,咱也就不用考虑4G资费高低的问题了,因为没有WIFI功能的手机基本不会提供4G网络的支持,所以您也就没有:“4G资费高”的烦恼了),如果怕手机走3G或者4G网络会花费太多的话,推荐大家在有免费WIFI的情况下还是把WIFI打开,这样不管是我们在刷微薄、发微信朋友圈的时候,数据就会自动通过WIFI网络传输,不消耗手机上网流量从而达到省钱的目的。根据记者了解,现如今大部分人的家里和办公室都有免费WIFI网络,以及商场、咖啡馆、机场等这些公共场也几乎都能找到WIFI网络,而且很多还都是免费的。所以,找免费WIFI难度不大。编辑推荐:外出逛街的话可以选择WIFI+4G的组合方式,有免费WIFI就用WIFI,没有的话就用手机流量,这样的话可以省掉不少的上网开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4G 资费 WIFI 省钱 支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