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G资费高遭吐槽 教你省钱秘笈节省话费支出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人参与 评论

春节上班第一天,“4G资费高遭吐槽一晚上房子归移动”的新闻就登上了百度风云榜的第一位,咱们先不管这条消息是否准确、比喻是否恰当,单就这篇新闻受到大家如此高关注,就反映出大家对“4G资费”的看重。4G网

4.没有WIFI的情况下不看大视频

随着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网络的建设,手机上网的速度越来越快,用手机看视频变得简单和容易了起来,不少用户在户外的时候经常会选择用手机看视频。例如:上视频网站听听郭德纲的段子、追追热门电视剧、看看北方网的视频新闻等等,这些操作我们都可以非常方便的随时随地实现,当然前提是我们不考虑手机流量的消耗。如果您又想看视频,又要琢磨手机流量不够用,这可怎么办呢?编辑在这给您推荐的方法是:少看和找免费WIFI。如果实在无聊想看的话可以选择看短视频,别看电影、电视剧等时间较长的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4G 资费 WIFI 省钱 支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